關於我們酒店上班團隊

台北商務高檔酒店〉:➡️桃園,中壢,台中,台南,高雄地區八大行業酒店兼職,酒店打工強力徵招中 杜拜千萬級高檔裝潢,合法證照:本公司全程駐店阿姨陪伴上班,專人照顧接送時尚彩妝整體包裝造型設計多項貼心服務!為你「💯酒店兼差工作」量身打造,適合自己全新STYLE!補充說明:對於上述說明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,對於目前生活有困難者可以日領,可以先看環境再決定是否上班,也可以試做,👏別再猶豫不決,給自己😍一個機會才能解決問題。

酒店薪資待遇簡介

本經紀公司提供🤙🏻104,518,1111,yes123人力求職網以外的上班族找兼差資訊~皇爵酒店經紀公司擴大營業誠徵:兼職人才(滿18歲)歡迎有向高薪挑戰的上班族,學生二度就業婦女及外籍女性(備身分證)來電詢問試上。歡迎想從事酒店工作的妳跟我連絡! 希望我有幸陪妳度過人生這段旅程!有困難公司幫您解決😍,上班有專人陪伴更有保障更安心!在不景氣時幫助您渡過難關,長短期打工、飯局兼職、酒店打工環境您還等什麼呢?用LINE加入我們吧!讓我們一起美夢成真! 2008年組成酒店經紀團隊迄今多年來已帶領過數百位員工,✨與各個知名高檔店家建立良好默契,並取得長期合作的共識,也讓店家給小姐們最大的方便,並在市場上建立起良好的風評,因而成就今日堅強的八大行業經紀團隊。

亦可免喝酒,💎免出場,💎免訂桌,💎免Call客,💎免花治裝費,上班時間可任選另外本公司每逢年節生日均送精美小禮物。

專業彩妝:✨上班服裝與彩妝造型-備有專業造型師為你打造讓你無憂,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化妝。

應徵方式:電洽或親洽一切以面試為主!(凡來面試合格者將補貼車馬費)如外縣市應徵者公司備有宿舍(套房)

酒店,兼職,兼差

八大酒店經紀開發關於找兼職打工的資訊!短期高薪工作

只要您長相甜美,身材均勻有自信且💛滿18歲有想向高薪挑戰或有經濟方面困難者,歡迎前來酒店打工並保證短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!

酒店經紀團隊

皇爵酒店經紀團隊秉持專業經紀人與台北市各大商務會館,❤️酒店俱樂部,SPA舒壓會館,鋼琴酒吧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。為求職者提供一個良好的酒店管道與兼職工作平台!如果是妳是個從未接觸過酒店這行業,但又想從事這行業,不管你是已經在酒店上班了還是剛想踏入這行打工賺錢,還是想換經紀公司我想皇爵都是你可信賴的伙伴!多方面優質條件也歡迎蒞臨參觀比較

酒店,兼職,兼差

酒店上班應徵

😎各大便服店上班

酒店商務會館誠徵:免經驗-❤️正職,兼職,打工,新北市,桃園,中壢,台中,台南,高雄地區酒店小姐領檯工作

酒店,兼職,兼差

酒店兼職方法

😎禮服店兼差

時尚會館,飯局經紀,禮服店消費,便服店上班,舒壓按摸,Piano Bar,聊天小姐,鋼琴酒吧,傳播小姐等職缺

酒店,兼職,兼差

酒店兼差時間

😎台北鋼琴酒吧工作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👧,生活有困難者可日領,可先看環境再決定是否上班,也可試做,給自己一個嘗試機會。

酒店,兼職,兼差

酒店打工管道

😎寒暑假學生打工

當你👧想進入這行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項事: 一.不簽約 二.不事前繳交任何費用 三.有決心想賺錢 有什麼不懂的請來電